CC_Zh_

圈地自萌圣地 口味猎奇 跨圈众多(ง •̀_•́)ง以后lof就是我爬墙的轨迹!

【SPN】Original Blood(wincest,该隐亚伯梗,原剧向,有虐无H,HE)五更

“…..你以为,我活过来是为了什么……“’Sam’的声音突然在两人的争吵声中幽幽响起,带着谁也无法理解的语气和情感。他抬起手,打了一个响指。

Dean和该隐消失不见,空旷的昏黄的异世界里,徒留着一个身影,孤独的,沉默的,落寞的…※

 

在Dean反应过来之后,已经在该隐的房子里了,他们甚至还保持着争吵的姿势。

两人一时间静默下来。

“他已经强大到这个地步了吗?就这样把我们两个踢出来…“Dean开口,有着清晰可闻的绝望的感觉。

“无关强大。那时他制造的世界,他当然做得到“该隐说,”…Dean,我们必须杀掉他,你知道的,你只是不愿承认“

“承认什么?承认我要帮你杀掉我的亲弟弟?!“Dean依旧显得尖刻,只有在这个问题上,他永远都不会让步。“还是那句话,我永远,永远都不…“

正说着话的Dean却突然停住,整个人失了魂似的呆在原地。该隐看得到Dean瞳孔中泛着的幽幽蓝色,他轻叹了一口气。他无法说服Dean去做的事,只有一个人能做到,即使那是太过残忍的事情。

 

Dean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突然来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空无一物的地方,他前一刻还在和该隐争吵。

“Dean…“熟悉的呼唤突然在身后响起,Dean几乎不敢相信。那是他弟弟的声音,他真正的弟弟,他不会听错,只因为那伴随着浓烈而温暖的情感。从很久以前开始,就只有一个人会这么叫他了…

Dean转过身,他弟弟就在那儿,微笑的看着他。Sam几乎是透明的,泛着微微湛蓝色彩,照亮了他和Dean身周的一小片空间。就像是玻璃制品,如此精致美好,也如此脆弱易逝。那是灵魂的模样。

“Sammy…我,我以为……亚伯说他…吃掉了你的…”Dean断断续续地说着,他已经有些混乱了,“你能出现在这里,是不是意味着…”

“不,Dean…”Sam眼看着哥哥眼中燃起的一点点光亮消失殆尽,“你看,我马上就要,消失了……”

“No…“Dean下意识地伸出手,却并不意外地穿过Sam的身体。

“Dean…对不起,我真的很抱歉“ Sam悲伤地说着。他永远都在让他哥哥痛苦。”我真的只有很短的时间,我必须请求你一件事情…“

“…不,不要说出来…”Dean摇着头,他知道Sam想要说什么,他在用眼神告诉Sam,不要那么残忍…

“…Dean,杀掉我,和该隐一起,他知道该怎么做…”Sam还是开口了,他相信如果Dean做得到,那自己一定会挨一记拳头,就像以前,每次他想要放弃时那样。

“…为什么?拯救世界?”短暂的沉默后,Dean抬起原本低垂的头。他笑了,有些狰狞,露出恶魔的黑瞳,“看,Sammy,我是个恶魔,我他妈的不在乎这个世界”

Sam感到心痛,看着Dean不得不用恶魔的外表伪装自己。

“…不,不是为了世界”Sam抬起手,轻轻覆在Dean脸上,看着Dean因为他的回答而微微正大的双眼,“只是,为了我,好吗?只是为了我…”

Dean愣愣地看着Sam,因为意料之外的回答,也因为脸颊边淡淡的凉意。

“Dean,我已经不在了,却有人强占着我的身体。我讨厌那样,你明白吗?”Sam的另一只手也覆上了Dean的脸颊,他深深地看着Dean,看进心里,看进那已经扭曲却依然为他所爱的灵魂里。“不像路西法,这一次,灵魂也不在了。我不想让我的东西完完全全地被别人占有,我只是讨厌那样”Sam露出了孩子般的表情和语气,给了Dean好像回到了最初,他弟弟总是像个小婊子一样抱怨一切的错觉。

“Dean,你在我七岁的时候就和我说过,所有我讨厌的、害怕的,都由你来替我消灭,你记得吗?”Sam就那么捧着哥哥的脸颊,回忆着只属于他和Dean的往事,笑得像个孩子,却有着悲伤地眼睛,“Dean,你没有杀我,你知道么?我其实…已经死了,你只是帮我夺回属于我的东西,在我没有能力那样做的时候,就只能由你来替我完成。只因为你是我哥哥,除了你,没有人有那个权力…”

Dean一直沉默着,悲伤地贪恋着他弟弟最后的一点气息,悲伤地,抬起手,抚摸着Sam的头发,即使像是在触摸空气,什么也感觉得不到。

“只要…这是你想要的,My… only brother…”Dean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,他也许只是永远无法拒绝他弟弟真诚的请求,亦或许是在经历了那么多过往之后,他已经满身伤痕的弟弟,值得获得平静。

那他自己呢?他也能获得平静吗?

“Dean,thank you, and… sorry” Sam说,周身的光芒突然强盛,他用最后剩下的力量,短暂地实体化,给了Dean一个真实的拥抱。在感觉到哥哥的手臂紧紧攀上他的后背时,他觉得不再有什么遗憾,因为是那么的温暖,被爱包围着…

Sam消失了,微笑着,也悲伤着。Dean随着Sam的消失而回到现实,该隐依旧站在那里,提醒着他可怕的一切在真实的上演,而不是长久以来伴随他的梦魇。

“我们…要怎么做……”

听到Dean的话,该隐知道,Sam成功了。他并没有觉得松了一口气,该隐依旧皱着眉。眼前的人,还能承受多少呢?※


评论

热度(3)

©CC_Zh_ | Powered by LOFTER